紫色饼干

姬妾成群2

蒋世龙×彬48

枸杞仔是个很害羞的孩子,每次蒋世龙跟他在一起,就觉得有种自己是金鱼佬的错觉。他不太懂得夫妻俩之间的事,什么都需要蒋世龙引导,圆圆的眼睛常会露出“还可以这样啊”的神情。让蒋世龙特别满足-总之比其他三个乖多了。

又到了他和枸杞仔过夜的日子,但是那天gogo突然兴致很高的叫他去爬山,爬完山就去喝酒。蒋世龙想,他会不会是不想我去枸杞仔那里所以要把我累成软脚蟹?今天的酒似乎特别容易醉人,蒋世龙喝得熏熏然,心里暖洋洋的,痒痒的。想到回房还有个小白羊似的小乖乖在床上等他,就更开心,脚步如履云端。


回到房间,枸杞仔已经在被窝里等他了。他也很快洗完澡,上床揽住他的肩膀,准备好好亲亲他,醉眼朦胧中的枸杞仔也特别好看,带着点跟平常不同的诱惑和慈祥。

慈祥?慢着,有点哪里不对的样子,算了,脱光光还有哪里不一样?

此处省略拉灯一千字……

第二天清晨,蒋世龙睡眼惺忪的被阳光唤醒,枕边已经空了,蒋世龙也起来也穿好衣服去吃饭。今天高彬不在,枸杞仔还是穿着昨天的浴衣。昨天醉的太厉害,都没发现枸杞仔居然有件跟高彬同款的浴衣。“彬妹呢?”gogo冲他眼神一顿乱瞟,蒋世龙一头雾水-“你眼睛抽筋吗?”

“他不饿!”枸杞仔似乎气鼓鼓的,突然表情又变得很柔和“昨晚开心吗?”

“很开心呀!慢着,你是枸杞仔吗?我怎么觉得你突然长大了……难怪昨天突然技术变好了,一副准备夹死我的亚子……”蒋世龙突然想到了什么,一副世界塌陷的模样,“彬妹,你是彬妹吧,老婆我错了,昨晚我喝多了老眼昏花,我不是故意的,你快罚我,快罚我。”

枸杞仔,不,是换了个发型和发色的高彬,把刘海捋到后面,撩撩浴衣的下襟,施施然坐回了自己的位子,“龙哥别怕,你不是故意的,回房我们慢慢讲,你属于从犯,我会对你手,下,留,情,的……”蒋世龙并不这么觉得,一字一顿说话的老婆真的跟母老虎没什么差别,吓人啊。

“你帮我把gogo擒回房里,我对你会从轻发落的……”又来了又来了,这么慈祥的表情,真可怕啊。gogo听到这话就要跑,可是哪有蒋世龙大长腿跑得快呢,更何况他现在急于将功补过。逮住人,就扭送到了高彬的房间里,照高彬的吩咐,把两只手各铐在床头的一边。

“蒋生你先去公司,我要好好疼爱下给我出了这个好主意的gogo酱~”像打发一条流浪狗一样被关在门外的蒋世龙风中凌乱,只听见门里隐约传出的声音-“就该猜到你没憋好屁!撺掇我扮成枸杞仔搞什么夫妻情趣!?你把他灌的跟死狗一样他怎么认出我?今天我得行家法让你乖一点。”再然后门后就穿出的是不足为外人道也的喘息声了。

面对这如魔似幻的故事走向,他真的,微醺惹。


这是个错把阿花叫小芳的人间惨剧。

评论(9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