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饼干

姬妾成群1

蒋世龙×彬48

蒋宅里,四个蛮好看,长得也很像的男人在搓麻将。坐在上首的是一个白头发的靓仔,他叼着烟在算筹码。

坐他下首的乖乖仔-大家都叫他枸杞仔,怯生生的问:彬哥,咱们真的不给龙哥准备饭吗?他今天一早就去公司开会了,丧钟他们也很难缠,回来冷锅冷灶他会难过的……

坐他对家的黑皮,也叼着烟,胡子拉碴的,一脸不屑_“让他吔屎吧,有胆子勾女,没捏爆他的卵子就不错啦,枸杞仔你就是人太好……”

这时候,一个高大的男人推门进来了,带着些许无奈-“你们砌长城就算了,干嘛给家里的佣人都放假,放假就算了,帮我叫个外卖也行啊……”

“你吃外食就好啦,你一个人吃两家饭,不怕撑死你啊”高彬对面的阿火终于也忍不住开炮了“有两坨肉馒头了不起啊,”然后突然眼湿湿地带着哭腔,“王八蛋,轮到同我过夜就晚上出去跟明星仔吃饭,害我被其他三个笑话,丢你老母啊!”然后就踹翻了麻将桌跑了出去。

蒋世龙尴尬地笑了笑,“明丽只是找我商量拍电影的事,没有别的了,你看我那天晚上12点钟就回来了,这么早,想搞什么也不可能的,你们要相信我啦。”

高彬似笑非笑地问“真的吗?”

“我敢对灯火发誓!”

“我们手里的欠条钉起来,都够你出回忆录了,”高彬起身用手掌轻轻拍了拍蒋世龙的脸,“你最好管住自己的那条黄瓜,毕竟,四联帮又该选坐馆了……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6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