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饼干

苏姨太太的小黑本

设定:大老婆:刘兰芝

 二老婆(真爱):陈深 

三老婆(老毕的妈硬塞来的):唐山海

四老婆(鬼知道他是怎么嫁进来的):苏三省

X年X月X日,今日老毕瞅了我一眼,然后还是进了陈深那个小骚达子的房里,晚上叫水一次,XXXX

X年X月X日,老毕叫陈深出去逛,回来跟唐山海还带了一条领带,给我带了一条白丝巾,我又不是许文强,是不是想让我上吊?XXXX

X年X月X日,老毕不在,我跟大姐、陈小贱人,唐小贱人打麻将,大姐个偏心眼儿,一直跟唐小贱人一起给陈深点炮,还一直盯我不让我赢,我等大姐上厕所的功夫就掀了桌,然后让陈和唐打了两个乌眼青,我也没吃亏,我扽掉了陈小骚货的裤腰带,大姐回来时,他还露着大半个白pi gu呢XXXX

然后老毕当晚歇在陈小骚货的房里,还让人把我关了半个月禁闭。

天天吃素。

X年X月X日,老毕看见陈和唐在竹林里搂搂抱抱,我猜着这次非要打他们俩的板子,还要挂半个月黑灯笼,结果并没有,陈小贱人在屋里被折腾得,浪叫的声音隔着墙都飘过来了,狐狸精!!!明天缝个猫布偶,天天钉小人!

评论(10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