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饼干

苏姨太太的小黑本3

X年X月X日,老毕出差了,日子好无聊。XXXD
X年X月X日,老毕还在出差,我已经无聊到约会死敌的地步了。假装喝醉爬到了陈深的床上,还掐了陈深的奶子,哇哈哈哈,好开熏!比较忧伤的是陈小贱的胸部肌肉还蛮结实的,还很有弹性呢。是不是老毕揉的?越想越没办法开心啊!明天就去买魔力挺波~XXXXD
X年X月X日,我约好闺蜜李小男出去逛公园,可是他嫌我幼稚,拒绝了我。然后我就听说他跟陈深约好去看电影了,不开心的我把这件事告诉了老毕。老毕就带我去看电影,影院门口四目相对好尴尬啊。
五味杂陈的消息:晚上我看完电影被老毕派车送回去了,陈深和老毕彻夜未归,听说早上陈深回来十分狼狈,就穿了一件老毕的风衣。看来战况很激烈。。。
坏消息:为了看陈小贱人的笑话,我去看他,还掀了他的被我,要不是他腰疼,我可能就要挨打了,忧伤。。。他身上都是红红的痕迹,我真的要泪奔了。。。人家也很想跟老毕有这样激烈的性爱啊。。。XXXD
X年X月X日,老毕来找我玩啦,好难得啊,这就是我表现的机会!我会使出我的看家法宝夺回老毕的芳心的!(大雾)
最坏的消息:我用让他绑我小弟弟的代价骗他跟我玩窒息play,结果差点勒死他,我想我大概又要蹲半个月的小黑屋了。想要爱一个人好难。。。XXXD
X年X月X日,陈小贱人的嫂子带着皮皮来看他,陈小贱人跟皮皮玩了好久,走时候依依不舍的,眼圈都红了。呸,老毕又木有亏待你!
坏消息:我折返回来偷窥,发现陈小贱人靠在老毕的胸前嘤嘤嘤,我看了也非常心疼啊。。。虽然心疼情敌也是犯贱的一种表现形式。老毕给他说我们自己生一个吧,然后老毕又独宠了他一个月没有进其他人的屋,狐狸精!作为伪脱单狗的我真是好嫉妒他这种技能。。。
X年X月X日,天气好热,我看到陈深在院里的凉亭里睡午觉,趁着没人发现,我割了他的裤带,然后回我的小院,静等他出糗的好消息。好开熏啊。。。
坏消息:他站起来碰见的第一个人是老毕。。。
更坏的消息:他俩白日宣淫。。。
更更坏的消息:他们宣那啥的地点,离我的小院好近,嫉妒的火焰燃烧着我的心。。。XXXD
X年X月X日,装贤惠!去给老毕送补汤!我缠着大姐教我煲的汤,我相信他一定不会拒绝!
好消息:老毕很开心的接了汤,还夸汤好喝!
坏消息:他让陈深来喝光了我的爱心煲汤,眼神特别淫荡!我好恨!!!XXXD
还算好的消息:偷听到唐山海也送了煲汤,被陈小贱人挑唆老毕倒进了马桶!!!我改天一定要绘声绘色的告诉唐小贱人!XXXD

评论(9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