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饼干

侧耳倾听

(是还没确立恋爱关系的龙彬。)

蒋世龙最喜欢入夜时分的拳馆。拳馆里只有他一个人,一盏灯,安安静静的。落地玻璃窗外是华灯初上的繁华都市,好似两个世界。

不,不止他一个。

等待淋浴间是让蒋世龙最难耐的时刻,他老是嫌弃这间拳馆的设备老旧,淋浴间不够多,莲蓬头出水也总是淅淅沥沥,时有时无。他宁愿等高彬先冲凉完,再去用那个出水最好的淋浴间。

他打着赤膊,先随意用毛巾抹去身上的汗,然后干坐在淋浴间外头的长凳上。心情像从那层薄薄浴帘氤氲出的水汽一样,飘飘荡荡,起起伏伏。老式的吊扇在头顶嘎吱嘎吱地缓缓打转,扇的风却怎么样都是暖的,让他心里更加燥热。

“啊,等久了吧,不好意思啦。”

一只手轻飘飘的从他的后颈滑到他的肩膀,小小的,轻轻地,仿佛搔在了他的心上。

让他突然很开心。

“也没有啦...你坐下玩会儿手机,我买了冻可乐,你边喝边等我,我很快好的。”

高彬点点头,甜甜的笑起来。高彬的下身只围了一条浴巾——大概连底裤都没穿——蒋世龙想。光裸的上身绝称不上是健壮,身体紧致而纤细,平坦的胸部微微有点弧度,腰腹部瘦的一点多余的肉都没有。

蒋世龙看着高彬头发上的水珠沿着发尾滴在两条精致的锁骨上,心好像被最轻柔的羽毛扫过。

🚸 

评论(6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