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饼干

苏姨太太的小黑本7

X年X月X日,我突然想吃榴莲了,就使唤我的丫头(就是曾树啦)去买。太好吃了!我自己亲手扣开榴莲壳的感觉好棒!怎么这么香软滑腻,简直就像深深的皮肤一样!(似乎有哪里不对?)我决定了!明天还要继续吃。吃完的榴莲壳子实在懒得扔出去了,就扔在墙角了,反正可以做花肥啦...
微妙的消息:隔壁院子的臭丫头扁头大早上就隔着墙骂街,说太臭了,熏得他们太太觉都睡不好了!我呸!明明是个姨太太!那小蹄子睡不好根本就是昨晚被日了太久腰疼睡不着好吗?!关我P事!明天还要吃榴莲,就是要熏得你们这对晚上吱吱呀呀干扰四邻的狗男男睡不着!
坏消息:下巴上长了个大红痘,应该说是闭口吧,没办法挤掉,又没办法消,放着又膈应自己,还膈应别人!老毕吃中饭时看到我的脸,劝我最近火大要清心寡欲一点!拜托,后院就这么一块肉,我都饿得眼睛发绿光了好嘛?!我就是无法满足X欲才满足自己的食欲!太过分了!
还算好消息吧:陈深也买了榴莲,然后他的房间也被熏得没办法进人了!
坏消息:老毕还是在榴莲的臭香下跟陈深摇一摇了,不,是摇了好几摇,床都快塌了!明天我就给陈深捐个床去!
更坏的消息:老毕叫人把池塘半开的白睡莲摘了,今年头一次开花啊,全都送给陈深那个小妖精了!说房子味儿大,怕熏得陈深那小蹄子头疼,啊呸...他吃的可开心了!还不长痘!还腻腻歪歪的写花笺说什么“不是深深似莲花,乃是莲花似深深”!呕...臭拽什么文!酸得我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!难道我这种守活寡的就活该被辣眼睛吗?大姐!大姐!等等我,我们去教堂住两天!
X年X月X日,我,唐山海,陈深三个人去烧香,不带老毕!因为带了老毕,我怕我们走到半道就把对方的肠子打出来...到了庙里,我们碰见了个特别可爱的小和尚,长得眉眼有点像陈深,我和唐山海就特意逗那个小和尚,使唤他干活,逗他说话,哼!平常受够了陈深那个酷爱秀恩爱的小蹄子,不能打击报复他,我也就能逗逗这个长得像他的小和尚了。晚上回来,老毕在府门口等我们,陈深看见他,眼圈都红了,饭都没用就直接回了自己的小院。据曾树趴墙根偷听的结果,据说是骂老毕坑人,把他娶回来不能生也不能养,连小包子也不能养了云云...
管他什么消息:当晚,隔壁的床又吱嘎了一夜。去你妹的!

评论(8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