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饼干

苏姨太太的小黑本6

X年X月X日,晚上11点钟了,我饿了。决定偷偷溜出去嗦粉。我想应该没人会发现!因为我是小透明嘛~但是这种小庆幸中却带着莫名的辛酸呢。换句话说,我是个打酱油的嘛~
坏消息:翻墙时,我趴在墙头看到老毕和陈深了,天下着濛濛细雨,老毕撑着一柄月白色的油纸伞为陈深挡雨,陈深黑色的丝绒披风衬得他越发白净了,简直眉目如画,我就这样,在墙头,看呆了...一个没留神,piaji~跌下了墙头,好尴尬耶~
还算好消息吧:我学狗叫躲过了老毕和陈深的探查。
说不上来是什么样的消息:嗦粉归来,就着酸笋的臭香,在心里开始偷偷描摹陈深的样子,发觉他的确有点勾人魂魄,至少在此刻,我有点嫉妒老毕。
X年X月X日,老毕生日,我登台献艺,献唱一剪梅。可惜没人捧场,陈深在台下逗阿四,唐山海跟徐碧城嘀嘀咕咕,老毕虽然在看但是似乎一直在偷眼逡着陈深...没有一个真心欣赏我的!只有大姐最好了...大姐!大姐!大姐你怎么突然头歪了,别睡啊!大姐!人生真是满满的眼泪!我抛的媚眼都是给这帮大瞎子看的!
X年X月X日,老毕出洋考察一月,携大姐随行,没有带我们的理由很简单。我不想让陈深随行,就跟老毕的妈念叨了一下子嗣的重要性,和唐山海这人是多么好生养(狗屁!)!结果老毕的妈非要让老毕带唐山海去,老毕非不带,结果闹到最后,除了大姐,谁都不带。挺好的,这个结果,反正谁都不去了,反正我本来就去不了。
好消息:可以跟深闺寂寞的深深互相安慰了,哇哈哈哈。
更好的消息:陈深大概是很不习惯没有人在他身边吧,才没几天,我就找机会跟他同床了,摸着他冰凉的小手,感觉很安心。
更好的消息:陈深在我面前陈伯了,啦啦啦啦~
X年X月X日,我们接到了老毕打来的电报,他要延迟回国。一定是在外面乐不思蜀!可怜了我们三块久旱不雨的盐碱地...
好消息:可以跟深深抱团取暖啦!

评论(18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