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饼干

苏姨太太的小黑本4

好久没出现啦,我又回来冒泡了。
X年X月X日,老毕,我,唐山海在家里的游泳池游泳,陈深说自己低血压身上犯懒不想出来,哼!其实只是不想看见我俩罢了!当然也可能是我的身材太好他自己太自卑怕辣眼睛!没想到陈深还是来了。。。你一个男的穿什么三点式。。。他的奶子都能挤出沟了。。。心机婊。。。
坏消息:陈深说泡了水心口凉,现在老毕在帮他揉心口,已经揉了半个小时了还没有歇的意思。哼!明明是揉奶子去了!
更坏的消息:我赌气自己游,然后感冒了。。。
X年X月X日,陈小贱人感冒了!太好了,我就看(嘲笑)他,发现他身上香香哒很好闻捏。白皙腻滑又香喷喷的小美人真是我也心动了。
坏消息:老毕跟我不谋而合。
更坏的消息:听说陈深是为了勾搭老毕最近天天擦香奈儿五号裸睡,还踢被子才感冒的。心机婊!!!
X年X月X日,老毕送了我一条情趣睡衣,好开心耶,大概是想跟我做什么羞羞的事情?
坏消息:那条是陈深挑剩下来的。
更坏的消息:他嫌太保守。
更更坏的消息:蹲旮旯里偷窥老毕和陈深日日日被发现了,好尴尬耶~更尴尬的是,陈小贱人太火辣啦,我流鼻血啦。

评论(14)

热度(53)